同學會來了!!!
時間:1/23(日)
地點:田園
中午11點~~~~

地點是我們之前都會去的焗烤店哦:)


315有問題的人
在下面留言跟我說喔



日期的決定是因為剛放寒假的禮拜日
大家應該都是有空的,所以暫定那天
或許會因應大家的需求更改日期

地點的決定是因為 實在是太方便了
哈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知道在哪邊
價錢方面也不貴

如果有更好的地點要跟我說喔~~~



要去 or 不去的人都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一聲好嗎?

耶~~~
好快樂~~~

要見面摟


目前確定要來的人:象姊.怡璇璇
.馨阿.宥臻.蕭哥.星賢.友恩.慧君.蓉禎.育蕙蕙.明瑩.曉蔚.彥儒.彥安.建傑.柏儀.照凱.文鋒.翰鴻.駿佑.琮傑.俊嘉
共22人

我希望盡量能約到全班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一年才幾次的同學會

哈哈哈哈~

如果人數超過20人的話
我會約陳世情老師.威倫.國文老師.英文老師
之後地點方面的話 田園很有可能1.2樓都是我們的人
所以等於田園會被我們包起來~
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要參予哦~~~

已經確定要來的人

希望妳可以在幫我約約其他人!!

越多人越好摟^^




---------------*

目前只聯絡上陳世情老師
可是他說他可能沒辦法到:(
如果會來應該是當天直接來!?
呵呵
1/2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