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認了乾媽乾爸
以後多了 爸比跟媽咪
媽咪還送我一個彼得兔的包包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大姐的包包xD)


爸比.媽咪.大姐
我真的叫不習慣xD
但我知道
久了就會習慣..
耶^^


有些人不相信個性改不了
不相信習慣改不了



我開始改變了
從高一到現在
身邊的人都看的見我的改變
對吧!
旁人的十句話都比不上家人的一句話...



昨天去溪頭玩
在車上我陪著媽媽聊天
媽媽邊開著車邊摸我的頭說:
不錯哦! 妳這樣的改變我很滿意
在我們家要說出貼心或者是心裡話是很難得的
我的反應雖然是跟媽媽說:
齁~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剪頭髮
但其實我心裡超開心!

一步一步踏實的走
當下是最幸福的


今年的過年
我覺得很充實.
過的很不一樣\


改變不是嘴上說
也不是心裡想
而是實際做.
甚至其實不用刻意的想改變
妳的心就會讓你改變

我覺得
我的叛逆期過了!
所以變的比較會容忍
比較會付出我對家人的關心.愛
但是還是要經過一段磨合期
要慢慢加深感情


我跟我姐的磨合期才剛剛開始
哈哈
互相包容^^
第一個行動是
不叫他全名
要開始叫他
''大姐''
:)



朋友或許會因為利益而害你
但家人不會害妳.會一直在你身邊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


真沒想到
我的叛逆期要過了那麼多年才過
哈哈哈哈哈



以前總是把外在的人事物看的比家重要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我確定了我以後要讀什麼科系
我確定了我要孝順
我確定了我要和家人關係好轉
這些 都讓我變的覺得活的好充實

雖然從放假到現在
從未碰過跟學校有任何關係的東西
心裡會覺得卡卡的
但是 我還是覺得跟家人相處比較重要
雖然一起出去很無聊
都在走路
但是至少陪在家人身邊
昨天去溪頭.今天去美濃
放假幾乎每天都有人在我們家打牌
但我覺得真的好充實
好多親戚是一年才回來一次 
或是他們回來時我不在家沒能見到她們
我好快樂xD


明年的這時候
我應該是坐在書桌前看書
而不是現在在電腦前打文章
打完要下去和家人們玩牌xD
現在打完了
掰掰摟:D

bye
祝我贏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