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去年的這時候
我在你家
吃著你奶奶準備的春捲
這時候
你們家應該還是有準備吧?
我想你
想那些我們的回憶



昨天騎車經過以前的那些小路
景象沒有變
變得是
我一個人

-*

多愁善感
鐵定不好
我知道了

-*

養父
很好看!

看盡社會的現實.快樂.幸福.痛苦
人不可以做錯事
做錯了
就難以抹滅

個性決定命運

我相信這句話

我也相信
個性一定改的了!



人要順著天性做事
逆著個性做人!
在樹科大演講裡學到的
我不相信個性改變了...



-*


我一直提醒自己
人要往前看
不要一起往後看



-*


朋友不是一定要天天膩在一起
偶而的關心
感情就會回溫




-*


今天
我徹徹底底的整理了我的房間
變的超級無敵乾淨的!!!!!

超開心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