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無名
不知道有誰會看到我的文章?
希望只有我自己看得到
哈哈

想只有自己看
卻想用公開的方式


與大學身邊比較常再一起的朋友相處
讓我感到無力.厭煩
我不想一直跟他們相處再一起
搬不了檯面
也不夠朋友 

或許是我要求太多
也或許
我現在還沒遇到
不貪心一定要現在遇到
只希望
這輩子能遇到就好

 

 那女人和那男人的故事-*
他們國中就認識
因為女孩轉學而開啟了不可思議的緣分
一開始兩人是死對頭
到最後因為要畢業了 
女孩不想再跟男孩吵架
不想破壞班上的和諧
所以男孩就跟女孩說
"那我們再一起一個月,這樣我就不跟你吵架"
女孩傻傻地答應了

沒想到這答應
就是一份切不斷的感情
一個月過後沒有分手
 反而繼續再一起
再一起了一年三個月
女孩因為上了高中有別的追求者
 他動搖了
所以就狠心的和男孩分手
選擇跟另一個男孩再一起
 男孩一開始放不了
哭著挽回
當時女孩的心意很堅定
以完全聽不進去
 
女孩媽媽跟男孩說
"你給她三個月的時間吧,讓她冷靜一下"

但男孩當下並沒有聽進去
因為他太難過
他希望女孩重新回到他身邊
就這樣
兩個人都無法冷靜
所以結果就是不好的

女孩討厭男孩了
對男孩的態度轉變
把男孩可以聯絡到她的方式都封鎖
時間久了男孩也沒辦法
 就只能被迫的冷靜下來

一個月後
而女孩做了一個很糟糕的決定 
她跟追求者再一起了
他們再一起五個月左右
兩個人就和平的分手
因為追求者也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看到比女孩更漂亮的女生就被吸引過去了
雖然是和平分手
但是免不了的都會經歷一段互相討厭的時期
他和女孩就在隔壁班而已
兩人再一起兩個班都知道
分手 兩個班也都知道
互相討厭 兩個班也知道
呵呵
 因為只有他們兩個班是鄰居
他們是升學班
 被迫隔離在角落
所以八卦傳得很快

女孩做了錯誤的決定
跟追求者再一起
害得很多人對她不諒解
對她印象變糟糕
女孩和追求者分手後
就自己一個人單身了半年左右

突然有一次
她的生日在5:24收到一封簡訊
"祝妳生日快樂哦!"
是男孩傳的 
雖然是不熟悉的號碼
但是
字語上就能讓女孩知道是男孩

她很意外.也感到快樂
 原來.我還在他心上
 所以女孩就回簡訊給男孩"你怎麼這麼早起床"
男孩傻傻的說謊
"沒有阿,我都這時間等校車"

 他們就這樣開始了聯繫
女孩知道
男孩換了手機
因為一年前他放不下女孩
他媽媽看不下去
就幫他重新辦了號碼
讓他不能再和女孩聯絡
也讓女孩不能回心轉意的聯絡男孩

之後有一天
男孩突然問女孩說
"我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讀書嗎?"
他知道要考試前女孩都會去圖書館讀書
之後他們就這樣
 一年後的第一次見面
女孩先和
一個他們共同的國中朋友一起到圖書館
之後男孩來了
他靦腆的走進來
 看了女孩

女孩裝做很自然大方地和他找招呼
心裡想
男孩也變得太多了吧!
怎麼變得這麼帥,變得會抓頭髮會打扮了
以前和男孩再一起的時候
男孩都懶得打扮

這是一年後他們見面
女孩對男孩的第一印象

之後他們相處後
她發現男孩變了
變得不像以前那麼幼稚
變得比較體貼
以前想跟他分手的原因
男孩都變了

她知道
男孩等了她一年
但是
她卻不敢做決定
她害怕
她害怕結果又是他們在一次的分手
她害怕
她想分手卻不敢
因為第一次的再一起
是因為有追求者的出現
她才鐵了心和男孩分手的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