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你還在媽媽肚子裡時
我們討論著
以後你要稱我和大姊什麼稱呼
呵呵
還記得我說 大姊就要一聲姊
而我叫兩聲姊姊

寶貝弟弟
現在你也九歲了呢!
感覺那時候就像昨天而已
居然過了九年..

好懷念你還是嬰兒的時候
我跟大姊 興奮的看著你 摸著你的小手手
很想搔癢你的小腳腳 但是不行 
怕你以後不敢走路

我們用"雞腿腳"."金字塔手"
來形容你可愛的身體

我想到你小時候
一直會想到一個畫面
我曾經抱著你
不小心讓你的頭撞到門
當時只有我知道而已
希望對你以後的智力沒有影響阿!!!
有的話也要是好的
呵呵


你永遠是我的寶

謝謝你今天讓我發現了這個小確幸


"我愛你們 爸爸 媽媽 二姊 大姊"


 你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