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總是沒情緒?

一心只想逃脫
那...
那天終於來臨呢?

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



===============



嘿`
只要跟你有接觸
我就會心跳加速
只要看到你上限
我就會想要跟你說話
只要看到有你在
我就會忍不住多往那邊看
為什麼?
是喜歡你嗎?
可是
我不想喜歡你
我怕
再次的受傷
好難過

是不是得不到的 永遠是最好的
所以我現在才對你依依不捨?
我喜歡你
很喜歡
過了半年
還是很喜歡
怎麼辦?
我好笨

只希望你可以往我這多看幾眼
只希望 你可以回到我身邊....
但是 又害怕 真的回到我身邊以後的不愉快


真蠢
:(



===============



給我一點動力
陪我一起讀書
我們一起有未來



天空
等我!
我會學著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