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說不出好聽的話
討厭自己的關心這麼的硬梆梆
都已經早出晚歸.相處的時間那麼少了
我的關心
我的語言
卻是那麼的僵硬..........




我很擔心
很擔心


卻不能讓對方感受到

雪特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想失去
真的不想




失去以後
可能
什麼動力都沒有了



請妳不要離開我...

阿爸父
請讓3/7 是好的結果!


我願意每天禱告
只求 可以不要離開
只求 是個好的結果














心裡空蕩蕩



早該習慣如此



再怎麼難熬
也只有這一年了


這樣的生活
以後也不再有....















我又負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