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我真是多愁善感


哈哈

這句話如當頭棒喝
點醒了我!



意識消極負面
是我嗎?



可能
真的被傷到了吧

所以
不知道要怎麼做


學習到經驗
可是 我不知道 如何運用



-----*



最近真的很消極
書 不想碰
每天很晚睡
上課打瞌睡的次數變頻繁了


問我在幹嘛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只會上網亂看 . 聊天
渾渾噩噩的一直過



就是這樣
所以瞧不起現在的自己
扶不起的阿斗
我不想當阿斗阿~~





沒那麼糟
想通了
就覺得

沒有過不去的關卡
我可以的:)



可以把多愁善感去掉
可以回到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