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行銷搞的身心都累
但是!
很過癮!!!!!!


不管是演技.是做待人處事
都學到很多!


一開始的抱怨
一定大家都有
 說出來跟沒有說出來罷了

但是
翊正教我
抱怨給自己聽就好
會影響到其他組員

今天拍戲的時候
我明白了為什麼會影響到組員

當大家因為蕊戲越來越沒耐心時
有人說
沒關係! 加油~ 一定可以的!
大家就會一起說加油加油
可是
有人說 齁煩欸! 
馬上 就會有人附和 覺得一直拍到最後都煩了



一個人的聲音
一個人的想法
只要說出來
就很容易影響別人


難怪 之前翊正會說
不想讀書 不要跟別人說 自己放爛就好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這是我自己在班上說的
結果
我沒有做到!
我沒有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還是會希望 大家知道那是我做的
我該改進

之前南台的 小小領導人培訓營
仙女好像有說過
真正好的領導者 不一定一定要是團體中的領導者
可以是輔助領導者的人
我以後會朝這個方向改進

我的缺點就是太愛抱怨.太愛搶風頭.說話的語氣太命令人
媽媽說知道自己不好的地方就要改
我會



這次的合作
我應該跟憶萱說聲抱歉
我一直在抱怨她的不盡責
但我也希望 她也可以改進




我對大家的話

憶萱:
老師是看重你,才會把組長的職責給你
不管你對創意行銷興趣大不大
你接下了這份工作
就要盡力,還有希望你可以也替別人想想
我知道今天邦邦有跟你說一些話
你別灰心!
你還是可以做得很好的!
他跟你說完話你就變的有組長的架式出來了
哈哈哈~
不錯哦!



資評:
沒錯! 我們都是希望整組好
只是,我們都說話很直接
我的想法 你不接受 就會直接否決
我也是這樣對你
所以你才會覺得我們像在吵架
哈哈哈

反正
我不介意.你也不介意這樣就好!



蒨:
我們這組如果沒有你,道具就不會那麼好!
你真的好棒!
討論的時候你會發表你的意見
我們兩個溝通時,我在說什麼你也懂
我發現,我們說話也很直接
哈哈哈
我們三個討論的時候都很直接
還有謝謝你
你不嫌麻煩的帶材料來,還把材料帶回家
還有 老師你演得很好哦!!
棒^^



姿瑢:
我們沒有你,道具也是不會那麼好!
謝謝你的耐心
你一直畫圖.我們畫失敗了你也會幫我們修到好
我也要跟你說聲抱歉
我跟你說話也很直接,甚至會叫你先不要說話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叫你不要說話是因為
你說的 我知道了,還有我是急性子
希望可以快快的完成
謝謝你的耐心拉~ XD



邦邦:
我們在討論時
你幾乎都沒有參與
可是,你在家有修改劇本
你社團課跟資評一起討論功能
你沒有都沒有做
我有驚訝到XD
還有你的導戲
真的很棒!!!
幸好有你!!



如平:
你真的太棒了拉~
根本就是潤滑劑
哈哈哈
還有你的演技好棒棒~
抖腳.不削的臉都有
棒:)



巧珍:
別太自責拉!
一直卡詞沒關係!
那是因為你的台詞比較多
反正
我們的影片有出來就好阿:)



騰宇:
我真的超愛你的車車的!!!
不愧是騰宇
哈哈哈~
車車大受好評呢!
還有 我也要謝謝你的耐心!
我們一直重覆重複的演第一段
我很佩服你
明明累了
可是開拍時 馬上又有活力!
很棒欸^^



小橘:
你是最~~~讓我另眼相看的!
哈哈
我本來以為你會放不開
所以才會遲疑小孩的角色給你會不會怪怪的
結果
不會欸!!
而且,你比我想像中的還敢演!!!
好棒哦!!!!!!
而且,製做道具時你的配合度也很高
不錯^^
繼續加油~
哈哈




這次的創意行銷
是個很棒的經驗

希望可以完美的畫下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