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獅子
它曾出現
現在它不見了
或許我該忘記
或許我根本沒看見它過
...


-*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
是不是我喜歡的
是不是我想要的

姑且不論
我還活著就好.
這就是生活


-*


海防最前線
真的很好看
救人很偉大
學到許多人生道理


看完酷馬
我哭了!
真是催淚XD


-*


一痕痕的傷口
慢慢結痂成疤
這些疤
告訴我 不該犯同樣的錯
也讓我
清醒許多
成長許多


人就是要這樣
要有經歷過一些事
才會學到經驗


經驗是別人教不來的
難怪之前翊正會說要自己體驗



小橘說
你好像謝安真
邦邦說
不錯喔 怡萱長大了



因為我經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