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定要劃分得很乾淨才是最好的

要當個好人
無私的包容
總是笑笑的對你
真的很抱歉
我做不到

我只能當個幼稚的人

井水不犯河水
早該如此

漸漸得對你 產生厭惡 產生無所謂的心態
討厭不討厭.愧疚不愧疚.喜歡不喜歡
什麼感覺都無所謂了
只要漣漪快點消失就好
我期待那平靜的湖面


//


你真的消失了嗎?
或許這樣也好..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很想你?


//


我知道
以後我不會主動往湖丟石頭
這樣就不會有漣漪


妳呢?
妳該怎麼辦?
妳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助妳


朋友是互相
我好想幫助妳
卻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